我的搜狐汽车

注册
车商宝|手机版|APP应用|网站地图|回顾|滚动|收藏首页
首页 - 新闻 - 军事 - 体育 - NBA - 娱乐 - 视频 - 股票 - IT - 汽车 - 房产 - 家居 - 女人 - 母婴 - 教育 - 健康 - 旅游 - 文化 - BBS - 博客
汽车频道 > 购车_买车网 > 白山汽车网_白山汽车报价,白山车市行情 > 白山交通新闻

市民家中下水堵脏水排不出 三年仍无人管

2013年03月25日15:20
来源:搜狐汽车

  日前,白山市民陈女士致电本报,称其居住的白山市南岭佳园2号楼的房子,从入住开始,下水一直不通畅,陈女士多次找到小区物业,但已经三年过去,这一问题始终没有解决。记者来到陈女士家里。据陈女士介绍,出问题的水管位于厨房,由于和卫生间的下水管道并不在一起,因此,并没有影响到卫生间的排水。

  “我们是2009年冬天入住的,当时这条管子就一直排水不畅。起初,我以为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,所以就找来专业人员帮忙疏通。但如此两次之后,来疏通管道的人告诉我,堵塞问题源于楼外管道的不合理设计。”陈女士说,专业人员告诉她,正常情况下,连接楼外下水井和楼内下水主管线的管子应当是成一定坡度的,靠近楼的一侧高一些,靠近下水井的一侧低一些,这样,楼内住户排出的脏水才能顺利流进井中。然而,这栋楼的下水连接管恰恰是相反的,导致了脏水淤积在管子中无法排出。

  记者看到,由于厨房的排水除了问题,陈女士家只好将水槽的排水管单接在一个水桶中。“脏水满了就得自己拎到卫生间去倒掉。”陈女士对记者说,从发现问题开始,她就一直找小区物业站的人,希望能够解决此事,但至今未果。“每年我都缴纳物业费,但是已经三年了,问题始终不给解决。他们确实曾派人来查看过,但都只是看一眼就走了,并没解决。”陈女士如是说。随后,记者前往该小区所属的白山市永胜物业公司南岭佳园物业站,但前台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负责人不在,记者尝试索要物业站负责人电话时,该工作人员告知记者,她并没有负责人的电话。

(责任编辑:姜宗喆)
  • 分享到:
返回汽车首页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  • 您的姓名: 性别:
  • 手机号码:
  • 选择品牌:  
  • 所在省市:  
A6719|B7843
近期热点关注
网站导航

SAA搜狐车会

汽车品牌

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